Thursday, June 4, 2015

那段關係的 名稱

那年 你我穿著潔白的校服
坐著往校園去的小橙
走廊左邊靠窗的那個你 和右邊靠窗的自己 很少話
但開口總是滿滿 暖暖的關心 那時還真不知道所謂的動心

放學回家的路上 因位子常常有限
所以我們都被擠在同個座位上 
我們各自帶上耳機 我凝視你 而你凝視窗外藍天 
雖然見面沒話說 但你轉頭看我的眼神有種形容不出的力量

各自到家後 便會立刻訊息
告訴對方今天發生的大小事務 
當時除了洗澡吃飯睡覺 以外 手機都形影不離
睡前還會通電話 印象深刻的是 你還會翻著自己所為的歌簿來唱歌給我聽

這樣的關係維持了大約一年半載
過後突然消失的你雖然自己很不習慣但還是硬著想念你的心情撐過去了
過不久傳出你有另一半的傳聞 當時也沒想太多
一心想要恭喜 好朋友 有了自己喜歡的那一半
當時 沒有心酸 沒有傷心 沒有吃醋 沒有妒忌 更沒有喜歡 

我遇到了另個像你的人
他陪我訊息聊天 通電聊心 
把自己的故事與他赤裸裸的分享 
包含與你的相遇相處關係
這我才知道 曾經與你的那叫 曖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