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不想丟失 又不知如何安放

蔡康永 愛了就會活過來
第十四篇的那句句子
<你以為你對他的想念 已經到了極致了 
已經不可能想念得更多了
結果 在某一個意想不到的時刻
你又成功的 比原來向他的程度 
再更多想念他一點點>

我想這一大段話 應該是我看過的書籍裡頭最喜歡的一番話了
讀起這段句子 會起雞皮疙瘩 即使讀了那麼多次 任然覺得非常中肯

的確 我真的好想念你 
越來越想 一天比一天更想

受委屈落淚了 眼淚不是因為委屈而落
而是因為覺得委屈時 只希望你能在身邊 
即使哼不吭聲 只要能感受彼此的溫度那也足夠一百倍了

對於和你的回憶真難處理
既不想丟失 又不知如何安放 

親愛的你 沒有我在身邊啊 不要像我一樣那麼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