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愛當時的自己

鈴聲響起 
打開迷濛雙眼 又是同學期待填飽肚子的時刻
這時候才捨得起來的自己也因此拖着腳步到食堂用餐


回想起來 那也是半年前的事了
離開高中時期的那一刻我與死黨們就像重獲了從監獄般逃出的生活 很自由 很開心
但 不小心的 現在又懷念了...


高中時期的大家生活過得充實
堆積滿滿的課業 以及那些不看臉色的期考測驗等都撲腦而來
令人厭倦與書本們的相處 煩惡與活頁紙之間的強行陪伴


這些 這些 以及 這些 當然都在我懷念的範圍之外咯
不喜歡考試與功課 但喜歡學校 喜歡那種氣息 
喜歡與死黨們的相處 就像大家曾經拿着刀闖蕩熱血了一番


兩個禮拜前的自己 走在校園
左邊一望 誒 那是以前初二的自己愛坐的位子
右邊一望 嗯 那是以前高一犯校規發站的位置
這校園 足足與我相處了六年 這一繞 看見了許多留下的影子...

離開了那裡
才知道那些回憶的可貴 像手裡握著沙
怎麼努力把回憶留着 始終還是會不小心遺漏了一些

不管怎麼樣 我好愛以前那個自己
不是現在過得不好不快樂
而是現在的自己沒辦法回到從前當時經歷擁有的
一切的成熟成長都以曾經的那些去領悟 去長大

這很美好的回憶不知會伴隨我到幾時
我不能擔保這些回憶的清晰度會維持永久
但拍拍自己 放心 雖然畫面會漸漸模糊 但心和感覺依然永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